蕁麻滋養洗髮精  Nettle Shampoo/ 200ml


商品簡介: 針對乾性及染、漂、燙過或是氣候變化尤其是離子燙後受損的髮質,

藉由大豆蛋白成份能調節頭髮的含水量,並停留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

改善乾燥,受損的髮質使頭髮光澤有質感易梳理。

使用方法: 依頭髮的多寡取適量於手掌中,搓出泡沫後塗抹於頭髮上,

並用指腹輕輕加以按摩,最後再用溫水沖淨即可。

價格: NT$ 600

 

 

 

由於iris留了一頭長頭髮,髮尾也不是太美麗,以至於三天兩頭家裡地滿毛髮一地

最近秋冬之際,掉髮狀況更是嚴重

更慘的是,我還有脂漏性皮膚炎,症頭一來,養到一個不行,頭髮也跟著掉滿地

為了清掃方便,美麗的秀髮可以長長久久,在這樣掉髮下去也不是辦法

 

上次有提到,今年到了信義區的戰場買禮物,就是到了蕾莉歐的專櫃

說起蕾莉歐,其實在去年前我對他還算是陌生,剛好irisman去了一趟義大利,帶了許多蕾莉歐的商品回來

不用則已,一用上癮!!!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他們家的商品

 

回到頭髮來,

掉髮嚴重,讓我必須正視這個問題,

遍尋防掉髮的產品變成我生活的使命!!!

今天介紹的這款,只是在這個秋冬之際"剛好"發現的防掉髮商品 (顯示為一點也沒有用心在找)

 

 

 P1000931P1000930 

P1000929P1000928

這次介紹的蕁麻滋養洗髮精 ,

在買的時候其實有被我小小嫌棄一下,因為香味太"草味"

不過洗完之後,並沒有我嫌棄的草味,反而是淡淡的香味,

再購買的時候,小姐有提到蕾莉歐的產品都是純天然的,難免會比較乾澀,建議搭配護髮一起使用。

可是洗髮商品6件55折卻無法選購護髮產品,反正家裡還有一堆護髮商品,單櫃也買滿五千,我就沒選購了。

 

回家後,立馬來洗,並沒有想像中的乾澀,泡沫就像是天然草本洗髮精般的不綿密

可是卻讓人感到潔淨感(這裡指的不是澀感唷!)

整體來說,我蠻喜歡這罐洗髮精的(雖然直接聞還是不香),但是洗完的頭髮倒是有一股很低調的香味

因為我的頭髮是細軟髮,講白一點就是很細又很塌,洗完這罐之後,明顯覺得頭髮有蓬鬆一點

不過建議有染燙過的朋友還是要用護髮相關產品,不然髮尾會太乾。

 

同場加映:

回家才發現原來之前就買了 蕁麻護髮液 ,但用用停停,還以為是什麼清潔頭皮商品。

所以也沒啥使用感覺,就是在頭皮噴一噴,舒爽,that's all.

bf47830cbd9320

 

蕁麻護髮液 Nettle Lotion / 200ml

商品簡介: 蕁麻及迷迭香萃取液是植物萃取精華液清爽不油膩,可按摩頭皮。

在頭髮上形成一個保護膜,改善乾燥使頭髮恢復生氣有光澤,尤其能夠讓長髮髮絲柔順不打結。

使用方法: 洗髮後,取適量塗抹於頭髮未端,不需沖洗。

價格: NT$ 780

 

 

 

 

 

 

  

 

購物車名單

既然櫃姐都說了,建議搭配護髮商品一起使用唷!!!

下次去蕾莉歐專櫃一定會拿來買這條的,希望味道也如我喜歡的一般

 

蕁麻修護髮膏

Hair Donditioner With Nettle, Vinegar And Shea Butter / 125ml

商品簡介: 適用於乾性、分叉、及受損髮質。

加強對此種類型髮質的調理,重現一頭亮麗髮絲。

蕁麻可修護受損及乾燥髮質,避免分叉,乳油木果油可將養分達到髮稍,

橄欖油可讓頭髮柔亮有光澤,完整的成份能夠讓養分由髮根到髮稍得到完整的修護,是受損頭髮及燙髮後必用品。

使用方法: 在洗淨頭髮後,依髮量多寡取適量於頭髮上,待數分鐘後沖淨。

價格: NT$ 750

 

 

 

以上是這次蒐集到的 防掉髮商品,希望可以快快再有其他商品使用心得可以分享給大家知道,當然最大的重點是要改善....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