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個不盡責的媽媽,想當初每次產檢後,就迫不及待的將一切記錄下來

就像很多人說的,懷第二胎真的會比較隨便,似乎也不太忌口

我想我應該不是隨便,我一樣那麼愛他,只是生活真的太多事情,體力也不如從前,所以還是把時間跟體力留在眼前

 

2012。12。05

因為上次飯後血糖超過標準值,所以要再進行空腹血糖測試

這段時間飲食的控制原則就是避免高糖高熱量飲食,偏偏我最近好愛喝黑糖QQ跟吃麵包

所以忌口的有點生氣

第二次的複檢程序比較多,空腹時就要先抽一次血,然後喝下600g葡萄糖,融在500cc的水,每隔一小時抽一次血,總共要再扎四針

也就是說五根手指頭沒有一根逃得過

本來我打算8:30去扎第一針,結果nana小人淚眼婆娑要我一起陪上學

所以第一針一直延到9:30才扎,以至於第五根手指頭見血時間已經是下午1:30了

等於我巴肚么已經超過12個小時,尬的!!!!這真不是正常人的檢查呀!!!

其實我糖水後一個小時的值已經在標準值以內了,所以後續幾針我超級不想扎的,因為覺得一定是正常

但怎麼可能如我所願呢!!!

我這耐餓人基本上都還滿順利的,不過最後一小時腦中開始一直出現黑糖QQ跟麵包的身影,還有火鍋也在跟我招手

當快樂地離開醫院後腦中出現的影像是勁辣雞腿堡時二話不說指揮我的司機開車到麥當勞開始狂啃薯條

然後滿心歡喜地開車到黑糖QQ

屑~竟然沒開

雖然遺憾但還是恭喜胖子我順利過關!!!!

 

2012。12。19

今天公司有個重要會議,所以孩子的爹首度沒有陪產檢

醫生今天心情很好,沒有把重點放在我的體重,一直誇講嘿嘿生長得不錯,我養得很好

嘿嘿小弟目前1.2kg,不論是體重或是身形都比目前週數(27週)還超前一週

然後為了保險起見還是請醫生開了證明,上面寫了持續產檢中,宜搭船搭飛機

然後就開開心心的準備出國放空去!!!

 

2013。01。09

因為已經進入懷孕的第三期,所以產檢的時間變成兩週一次

本來我們都是平常日去產檢,剛好這次時間我們還在外放空,就把產檢時間移到星期六

這樣也可以帶NANA一起去看嘿嘿

假日產檢人真的是爆多,所以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

嘿嘿小弟快2kg了,而且今天很賞臉的給我們分享了他的全臉

雖然4D照片下的孩兒似乎長的都一樣,但還是覺得他好飽滿好可愛,跟nana一樣喜歡皺眉頭,呵呵

20130105_124212  

 

本日小插曲,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沒位置停車,老頭先把車停在機車格然後帶nana進來找我

我才剛跟他說這條路是重點拖吊路段,就看到我們的愛車被穿上了溜冰鞋,被拖走了

所以本次產檢一共花費2000,含產檢費用、小黃費用、還有拖吊保管費用

 

好啦~嘿嘿小弟你要乖乖,不要常常讓我肚子硬邦邦

姐姐或把拔跟你喊話時你要回應他們一下,不要只有跟我玩,這樣他們會很失望

還有,你應該知道你的姐姐超級喜歡你,甚麼都要跟你分享,每天都要親你幾下

阿你以後要乖乖聽從她的指揮喔!!!

see u soon and LOVE u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