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新興趣

由於我是個沒聲音就會覺得怪,所以平常一個人的時候,習慣打開電視讓它演講

通常我是會停留在50~58,聽著各台用不同的角度播同一則新聞

不斷重播垃圾新聞也可以多認識一些垃圾人新聞人物

 

某一天八點檔重播完的下午,電視停留在下午有節目的頻道30左右

下午3:00我通常會看 型男大主廚重播,廣告時上下轉轉也是常有的事情

愛轉台的人一定知道30up的幾個頻道都視電視購物

就這麼不小心,我就停留在一檔 "機會難得" "僅此一檔"的商品(哈哈哈,我就想相信嘛!)

很膚淺的看了一下介紹,再聽到 "買一組,再送一組"

就立即跑去電腦前查詢自己的帳號到底是啥?

於是.......就有了今天的試用文

c4101a0  

身體乳這種商品就是永遠不嫌多,全身都可擦

加上對馬油的滋潤有一定的好感

看到這組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馬油 的身體乳,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雖然櫃子裡還有很多身體乳,但就是忍不住,太優惠了嘛!! 獨家商品耶!!

反正是身體乳,擦手擦腳隨便都可以擦,而且這類的商品,送友自留都好用(買東西的理由都超正當合理的)

 

立馬下單(3/4),收到簡訊說此商品預計3/9開始出貨,有小小失落一下~很想趕快拿到

沒想到晚上去查詢訂單就發現已出貨了

c41f160 c3127f0  

我原本訂購的名稱是 GreenLand極潤澤法國玫瑰魅力香氛身體乳,後來換成了 GreenLand日本馬油極潤澤香氛身體乳

為什麼會改名字? 很詭異,但我也不理它這麼多了,因為這一組超划算(有點太隨便)

每瓶是250ML ,是有壓頭的瓶子,很適合放一罐在床頭、辦公桌,隨手一擠都方便,不過放包包就不太適合了

c4f52d0  

味道 :   香香又不太濃郁的玫瑰味 。
           市售的玫瑰系列產品很多,每種玫瑰的香味都不太相同,這款味道我覺得不刺鼻、很舒服,可不是我最喜歡的味道(純粹個人喜好)

黏膩感:  擦完絕對不會有黏黏油油的感覺,身體很乾的人說不定還會覺得不夠力
           可是再推開乳液的時候,會感覺濕濕水水的很好吸收,對我來說滋潤程度 普通。

 

這兩項,大概是我對身體乳液比較在意的地方,順帶一提到目前為止,自己最喜歡的是蕾莉歐的玫瑰身體乳(夠滋潤又不黏膩),
也喜歡綠茶的味道,但好推的感覺還是愛玫瑰身體乳;護手霜則最愛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護手霜(我喜歡它的瓶開設計),最愛的香味則是櫻花系列。

 

哈哈,介紹到這邊,其實這身體乳好用但不特別出色,可是真的好划算啊~

 MOMO  

這張是原本購物網站上的價格 ,網路下單可再折一百

10罐(250ML) 990-100=890,再送兩罐試用

總共就是 12罐(都是 250ML) 890元 (台幣) ;1罐=74.1666元

哈哈哈,因為原本的組合是 5送1(試用),

再看完主持人硬ㄠ廠商代表的戲碼之後,商品變成 買一組送一組。雖然知道是老戲碼,但就覺得賺到了(好容易被打動)

最讓我開心的是,隔天此商品組合(10送2)就銷售一空了,只剩下 8罐 890元

再度強化自己的想法 真的賺到了 (導致於現在三不五時就轉去看 還有沒有賺到了的商品)

c32a100

雖然說現在網站上已經沒有我買的這種組合,不過對這罐身體乳又含馬油、玫瑰香味有興趣的人,依舊可以到購物網站上買喔^^

或是再留意有沒有 再度特會的消息~~

購買可點: GreenLand日本馬油極潤澤香氛身體乳

 

收到之後,剛好有機會隨手拿兩罐當作伴手禮送給芃芃跟貝蒂試用,到時再來補這兩位的心得

 

 

 

 

 

 

 

 

arrow
arrow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