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7

 

哈哈,兒子昨天跟了我大半天結果沒長體重

看來媽媽牌的功力略遜一籌呀!!!

NANA姊姊竟然感冒了,真是昏倒

昨天還抱著弟弟又親又摟的,希望媽媽我本人的抗體很厲害

 

月子生活已過了2/3,該是要認真決定彌月蛋糕要訂哪間了

因為我是個認分的月子人,所有送來的蛋糕我都沒有吃

全部進了nana和阿爹以及左營家裡

所以對於這事好像真的只能憑感覺來決定了

記得懷nana時吃到了元樂的年輪蛋糕,口感好造型又特別

所以完全沒有考慮其他家的彌月蛋糕

當然這蛋糕在年輕人的嘴裡大受好評,但是老人家的接受度就沒有那麼好了

心理依舊一直掛記著甜蜜蜜的蜂蜜蛋糕

所以這一次就決定很簡單的選個甜死人不償命的蜂蜜蛋糕外加一盒油飯

當然每一間都有蜂蜜蛋糕,而且味道聞起來都非常的可口

沒有試吃的我還是用"外貿"來決定  呵呵~我果然是吃包裝跟感覺的

 

晚上隨意地和孩子的爹"說明"了一下彌月蛋糕的想法

跟他報告了一下大概的數量跟花費

在我心裡這些數字都是正常的,畢竟別人給予我們這麼多的祝福

不過孩子阿爹對這些東西跟數字非常沒有概念

所以聽完後憂愁滿面地外加肩膀垂了下來還有鬱鬱寡歡....(噗~好嚴重喔  呵呵)

所以我只好快快告別臉臭人下樓陪兒子去

 

體重:3980gw

喝奶量:130cc (S-26+母乳)

小便:9

大便:2

 

ㄜ....今天竟然沒有替兒子照相

阿呀呀呀呀!!!!!!!!!! 一定是他愛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