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85   

文 / 愛麗絲小姐  照片 / RX100

 

話說愛麗絲已經去過迪士尼N遍了(好像快要超過雙手的指頭了),每次都心滿意足地離開

每次離開也都覺得下次再來應該不會這麼快,

偏偏迪士尼總是有一堆吸引人的活動方案(三十週年、萬聖節...相關主題活動),讓人去了又去

雖然去了這麼多次,始終沒有住過迪士尼的飯店

這次拜Nana妹妹之賜,我們決定入住迪士尼樂園飯店

整體而言,真是他X的貴

但是入住迪士尼就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優越感

這個優越感在早上入住飯店的遊客可提早入園15分鐘,展現的一覽無遺

千萬不要小看15分鐘,這15分鐘的優勢,讓我們在9點左右就玩了3項遊樂設施(怪獸電力公司、UFO、小木偶歷險記+還抽了巴斯光年的fast pass)

大約10點半前又看了一個劇場,行程豐富到已經可以收工休息一下了(好沒檔頭的一群人~呵呵)

 

DSC06867

DSC06870 DSC06869  

從機場可搭乘利木津巴士到迪士尼樂園飯店門口(時間約45-60分)

一進入迪士尼的飯店大廳果然充斥著micky mouse

check in之後會得到幾樣東西,房卡(專屬個人房卡,退房後可帶回去)

上面可是有寫著你的名字,所以入住時務必要提供護照給他登記

另外還會給迪士尼飯店電車的2日券

迪士尼的專屬電車共有4站(JR舞濱站、迪士尼樂園站、海濱站、海洋迪士尼站),窗戶是米奇造型的那個就是了。

178630098  

在進入房間之前,有個對荷包很傷的東西在飯店的一樓

除了迪士尼專賣店原本殺傷力就很強

沒想到迪士尼飯店的超商也很恐怖

935dfa0

b1e68b0  

你看看,你看看,這泡麵、飲料的包裝誰受的了啊....

這還只是少少少少部分我有拍到的部分,這間超商踏進去就讓人花癡的亂七八糟了

舉凡衛生用品(衛生紙、面紙、防曬、泡澡劑)到文具...等相關商品,通通充斥的迪士尼的相關圖案

尤其是近期很夯的 冰雪奇緣,根本稱霸整個便利超商。

*這間便利超商為24H營業,但是越晚商品會越被掃空....真的是被清空,如果有心要蒐集的人記得要早一點去

DSC06875DSC06878

DSC06876 DSC06877  

總算進入房間了,我們住的房型可入住2~4人(至多4人,不需另加人頭費)

由於來入住迪士尼樂園飯店的多半是家庭,這種入住方式很適合攜家帶眷,有小孩子的家庭

房間內主要的設備是兩張加大的單人床,在電視旁邊還有一個很得小孩得喜歡的壁櫥床,

更神奇的是其中一張單人床下可再拉出一張單人床

所以就算入住4個成年人也不會覺得擁擠。

DSC06871  DSC06873  

迪士尼飯店的衛浴設備空間很大,除了浴缸,旁邊的淋浴空間也很大

很方便幫小孩洗澡的爸爸媽媽使用。

DSC06872

迪士尼飯店提供的備品,因為包裝都是迪士尼,所以我就沒有特別研究是哪一家的商品了。

 

迪士尼飯店整體設備,愛麗絲的感想是 普通、乾淨、有年紀。

但是還沒達到我心中那種夢幻的程度~

提早15分鐘入園,讓貴鬆鬆的飯店價格發揮到極致!!

訂房的時候有研究了國內旅行社所代訂的迪士尼樂園飯店價格,真的是貴到在心中狂罵髒話,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自己上網去訂購吧!

不過!!!! 迪士尼沒有提供e-mail讓你聯絡它們...如果有小地方要修改或另外提醒,這點真的很困擾啊!

還有在check in的時候,會請所有入住者都提供護照,方便製作個人專屬房卡,這些小地方都要特別留意。

 

祝大家一起去享受提前入園的優越感吧~

 

迪士尼飯店訂房網頁

http://www.disneyhotels.jp/chinese/reserv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