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皮皮妹。

 

我媽媽終於有力氣跟體力介紹我跟大家認識了。

 

目前我的名字是從我哥哥以及我爸爸的生活型態得來的,

也就是說,我的爸爸(皮老闆)以及我的哥哥(皮蛋哥)生性頑皮,因此我才會被叫做皮皮妹。

當然,對我媽媽而言,我也沒有文靜到哪裡去,

因為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讓我媽媽吃不下、睡不好,所以我媽媽一度以為我是一個跟哥哥一樣調皮搗蛋的小弟弟。

就在同時,皮蛋哥哥,因為身體健康考量拿掉了蛋蛋,

老天爺為了公平起見,決定賜我一個沒有蛋蛋的真身,好讓我跟我的皮蛋哥哥可以生而平等。

 

我是我媽媽今年度來的早不如來的巧的生日禮物,有點驚喜,有些意外,然而更多的是不可思議。

對於有點理性的我爸媽來說,除了想更多的科學方法去驗證我的存在之外,他們一點點夢幻的情境都沒有添加在裡面

舉凡是灑花轉圈圈或是興奮的大喊我要當爸爸or媽媽了,這種偶像劇瓊瑤式情節,都沒有!!

亦或幻想我應該像爸爸或是媽媽甚至他們認為我應該是像哥哥

每晚對著肚子說情話,這種溫馨的畫面在我們家幾乎沒有出現(大部分都是講一些有的沒有的,或是投票時需要票源才想到我)

尤其是在科學儀器證明我確實存在後沒多久,

就讓生龍活虎的我媽變成了一芥廢人,甚至連腦都不太動了,

好險平常的大小事她沒動腦就很夠用,才能撐過這段腦殘生活,除了身體機能大幅衰退之外,她倒是沒有太怪罪於我,

反倒覺得是自己身體不夠健康,真是一個內在歸因的好媽媽。

 

目前,我已經在我媽媽肚子裡待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也已經長大到可以每天開Party,把我媽踢得夜夜不好眠;

我也很喜歡聽皮蛋哥哥的叫聲,希望我們以後能好好相處,
一起好好消耗媽媽堆積如山的拍立得底片。

 

根據醫生阿被的預估,我會在明年初跟大家見面,這段期間就請大家和我一起吸收養分,不斷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